2021年10月29日
    • 索 引 号:XM00126-13-03-2020-050
    • 备注/文号:厦资源规划〔2020〕70号
    • 发布机构: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3-05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报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梳理公布情况的通知》(闽委编办综函[2019]405号)及《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厦委办发(2019)23号)文件精神,依法公布我局权责事项345项。

      其中行政许可30 项,行政确认22 项,行政征收12 项,行政处罚91项,行政裁决3 项,行政督察检查28项,其他行政权力16项,公共服务16项,其他权责事项117 项,行政强制1 项,行政奖励 9 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委权责清单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按程序报请市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责清单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