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其它
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和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小型建设工程供应商名录库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16 【字号:
 

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和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小型建设工程供应商名录库征集公告

项目概况

2021-2023年度小型建设工程供应商名录库征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凡愿意参加的合格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202132123:59前,每天 上午00:00:0011:59:59,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到招拍挂资源市场化配置交易平台 (www.xmzpg.com)申请账号并获取征集文件。(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前往平台网站下载中心供应商操作手册,平台客服电 话:0592-2070077 ),并于20210322 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SH011

项目名称:2021-2023年度小型建设工程供应商名录库

采购方式:公开征集

预算金额:0.00

采购需求:

合同包1(市政及房建类供应商库):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1

工程类

市政及房建类供应商库

1()

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包2(拆除类供应商库):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2-1

工程类

拆除类供应商库

1()

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包3(装修类供应商库):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3-1

工程类

装修类供应商库

1()

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包4(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类供应商库):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4-1

服务类

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类供应商库

1()

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包5(监理类供应商库):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5-1

服务类

监理类供应商库

1()

详见采购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有效复印件。

2、良好的财务状况报告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上一年度(指2019年或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近六个月任一个月)。依法免税的响应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近六个月任一个月)。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响应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说明:若响应供应商无法提供上述(1-3)证明材料的,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交如实的情况说明。

3、响应供应商应具备满足所报合同包相应的资质要求,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资质证书有效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1)参与合同包一市政及房建类供应商库的供应商,应具备满足: 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两项资质施工总承包均三级及以上资质;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参与合同包二拆除类供应商库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满足: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参与合同包三装修类供应商库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满足: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参与合同包四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类供应商库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满足: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招标及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能力。

5)参与合同包五监理类供应商库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满足: 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均需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4、响应供应商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声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或招标活动,期限已届满);

6、响应供应商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必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8、评审时,资格审查小组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厦门网站(credit.xm.gov.cn)等渠道全面查询响应供应商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截 止当日前3年内的信用及违法记录。对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供应商,将依法取消其响应或入库资格。(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 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例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到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规定条件的。)。

三、获取征集文件

时间:20210315日至20210321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

地点:凡愿意参加的合格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202132123:59前,每天上午00:00:0011:59:59,下午12:00:00 23:59:59(北京时间),到招拍挂资源市场化配置交易平台(www.xmzpg.com)申请账号并获取征集文件。(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前往 平台网站下载中心供应商操作手册,平台客服电话:0592-2070077 )。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按项目收取

标段(包)号

标书费

平台服务费(元)

1

免费获取

100.00

2

100.00

3

100.00

4

100.00

5

100.00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10322 0930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号公交大厦1号楼7楼厦门市务实采购有限公司开标厅并在签到表上签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征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称: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和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址:厦门市湖里区同益路9号地产大厦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厦门市务实采购有限公司

  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号公交大厦1号楼7楼厦门市务实采购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92-58229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厦门市务实采购有限公司

  话: 0592-5822913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