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热点聚焦
厦门首个保护中华白海豚青年联盟正式成立
日期:2021-03-30 18:58  [字体显示:]
  3月28日,由厦门中华白海豚文昌鱼自然保护区事务中心、中国共产党乐群广场楼群总支部委员会和厦门龙湖冠寓联合主办的中华白海豚冠寓青年联盟启动仪式暨中华白海豚公益跑活动在厦门五缘湾热烈举行。
  活动成立了厦门第一个中华白海豚青年联盟,保护区事务中心蔡主任说到:中华白海豚作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素有“水上大熊猫”之称,它们温顺的性格、拥有天生的微笑脸,给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正如龙湖冠寓居住的青年人一样,朝气蓬勃,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厦门贡献着自己的能量。成立中华白海豚冠寓青年联盟,就是希望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关爱白海豚的公益事业中,一起守护厦门“豚在城中,城在海上”的优美生境。
  联盟成立后,现场由厦门中华白海豚公益跑团和龙湖冠寓青年联盟跑团组成的上百名爱心人士举行了公益跑活动,他们身穿中华白海豚服装,手举保护中华白海豚标语,倡导保护中华白海豚和海洋环境,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厦门日报、厦门电视台等媒体聚焦现场进行跟踪报道。活动主办方之一龙湖冠寓的负责人表示“守护白海豚,是责任,更是内心的真善美的表达。”
  厦门中华白海豚冠寓青年联盟的成立将成为自然保护区和物种保护宣传向纵深发展的新起点,引领更多友爱之士在保卫自然、保护中华白海豚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厦门自然保护区 许静)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