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翔安分局】翔安第一资源所“四步走”抓实“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活动
日期:2020-07-09 11:19  [字体显示:]

  一是提高“学”的质量,做到“学习”有成绩。围绕《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线上线下、主题党日等形式,展开学习。尤其是通过“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直播云课堂和条令知识网络知识竞赛等配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理解和认识。二是抓住“研”的精髓,做到“讨论”有成果。 通过4个专题研讨,从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作了对照检视。在讨论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做到与人见面、与事接茬、与思想交锋,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目的。三是浓厚“干”的氛围,做到“实践”有成长。在“大实践”环节,坚持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紧扣土地权属登记、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等问题进行正面发声、宣传政策和解疑释惑,先后为村民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3宗,并获赠3面锦旗,及时听民情、解民忧、顺民意。四是加大“改”的力度,做到“提升”有成效。结合活动检视整改清单中发现的问题,每人进行对照发言、逐一分析,提出整改方案,进行实时监督,持续抓好反馈总结,确保问题改进有措施、有速度、有成效。(翔安第一资源所 谢耀飞)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