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翔安分局】翔安分局帮助村民解决农村个人建房登记难题
日期:2019-11-19 09:07  [字体显示:]

  为抓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模范表率”活动要求,翔安分局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现实难题。

  近日,翔安区刘五店村村民程先生年过八旬,准备为其农村个人建房申请办理产权登记手续,在整理材料是发现建设用地批准书上的名字(九)与身份证上的名字(玖)不一致,建设用地批准书办理时间较早难以追根溯源。翔安分局及翔安第二自然资源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鉴于程先生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主动联系,特事特办,根据村委会证明和民政部门的婚姻关系证明,由其亲属代为办理,及时完成登记手续。

  翔安分局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服务群众,让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努力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翔安分局 杨晨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