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翔安分局】心系群众暖人心,村民感恩送锦旗
日期:2019-11-15 17:40  [字体显示:]

  11月7日上午,翔安区马巷镇沈井村村民将一面印有“情系群众,不忘初心”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了翔安第一自然资源所,表达了对所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深深谢意。

  据了解,该申请人2016年申请宅基地时由于村建办现场勘验时因与其父母房屋距离标识含糊,仅以80平米的用地范围上报,经审批后,该地块受到村民以占用祖墓盗挖文物为由的各种匿名举报,执法部门也拟对其超面积进行拆除。申请人母亲不理解明明90平方米的地为何才批80平方米,为此事往返于翔安一所、村建办、执法中队。所领导知道情况后,本着尽最大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宗旨,多次协调村建办、执法中队、翔安分局,征求大家意见后,采用了上报区政府调整红线的办法,给予调整用地范围,促使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翔安一所 许永忠/韩慧/林飞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