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援助海沧防疫专班提前完成隔离点查验任务
日期:2021-09-28 18:55  [字体显示:]
  9月25日,市资源规划局援助海沧防疫专班进驻第二天,根据任务安排,对即将入驻隔离人员的2幢公寓共520个房间进行逐一细致排查,以达到入住要求。接到任务后,专班人员立即投入紧张工作中。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快速高质量完成任务,专班组立即启动党员突击队,领队赵治华当即提议成立临时党支部,报请局机关党委同意后,参加抗疫志愿的6名党员一致表决通过成立党支部,并推选出书记、委员。大家齐心协力,按照分工马不停蹄开展排查工作。中午和晚上放弃休息时间,每人携带排查标准表与物资清单表,顶着高温和烈日,重点对房间内的生活物资与水电等硬件设施进行检查,平均每人排查房间70多间。初步排查后,立即汇总上千条物资排查信息汇总上报物业专班。经过连续不间断地细致排查,市资源规划局专班成员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超额完成查验任务。为保证查验没有遗漏,确保隔离人员9月26日上午到达后住得放心、安心,9月26日早晨五点半,领队赵治华又对所有房间进行了抽查。
  (集美分局 赵治华)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