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疫情期间“零跑路” 抗疫审批“两不误”——直属分局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折
日期:2021-09-27 19:06  [字体显示:]

  一是在线服务“零延时”。科学调整工作模式,畅通企业电话咨询渠道,专人专线服务,不仅对外公布办公咨询电话,还对外公布窗口工作人员手机电话号码,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关切,做到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保障建设项目24小时在线可咨询。

  二是在线申报“零距离”。加大宣传“不见面审批”,推行全程网办,加强与省网报件大厅的业务协调,并在资源规划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宣传“不见面审批”的便利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积极对接省网报件大厅,确保网上报件正常运转,保证在疫情当前工作不减,审批业务可办理。

  三是免费邮寄“零接触”。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建设项目申请材料收取及审批结果送达提供“双向免费邮寄”服务,双向邮寄费用由直属分局承担,实现收取件“零接触”。

  四是督办服务“零障碍”。制定每日一报制度,实时督办督导建设项目每日申报动态,及时掌握每日申报情况,确保建设项目业务科室当天百分百及时进行审批,实现“零障碍”推进“不见面审批”。

  自9月17起,市行政服务中心对外公布暂停现场服务至9月24日仅五个工作日,直属分局接听咨询电话超200个,网上受理72件,收到邮寄报件54件,为企业寄出审批证件63件。

  (直属分局 张一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