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登高望远,且学且思——局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参观天宇舟气象科技园
日期:2021-03-02 18:40  [字体显示:]

  2月27日,局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所辖处室共17名干部职工前往天宇舟气象科技园,参观厦门台风科技馆(红十字防灾减灾体验馆)。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张盛生、周畅灵参加活动。

  党支部成员一路登高望远、谈笑风生,饱览蔡尖尾山一侧的新阳工业区、马銮湾、集美杏林等美丽的市区风光,厦门经济特区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跃然眼前,身为城市的建设者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科技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台风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再次重温了2016年莫兰蒂台风登陆和厦门灾后重建的经典场景,直观感受到厦门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防抗台风、恢复家园的“厦门精神”和“厦门速度”。科技馆集知识性、趣味性、真实性、互动性、体验性为一体,寓教于乐,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参观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收获满满的集体参观学习活动,不但掌握了气象知识和急救技能,密切了不同处室间的交流联系,而且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冲劲干劲,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积极作为,为厦门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人事处 吴友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