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日期:2020-12-28 17:55  [字体显示:]

  12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局机关党委利用“主题党日”时机,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该影片描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胶东革命根据地莱山区一家三代为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而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重点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要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方位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服务和保障。

  (机关党委 钟鸣)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