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规划院】市规划院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讲座
日期:2020-10-21 17:55  [字体显示:]

  10月14日,市规划院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市规划院副总规划师何子张主持,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大学土地管理系岳文泽教授以《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的几个基本问题》为题进行授课,交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如何做到“能用、管用、好用”。

  为适应新形势下市资源规划局全要素规划管理工作要求,落实局领导关于提高规划质量水平、完善国土空间规划知识体系的指示精神,市规划院多次组织国土空间规划系列学习活动。本次讲座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解读“双评价的作用”、“三区三线划定”、“对发展要素如何认知”、“本轮国土空间规划如何提升空间价值”以及“土地发展权的配置和流转”等内容,有利于补足我院在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技术短板,进一步增强该板块知识体系的系统性与完整性,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规划院  王心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