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走进嘉庚号•传承科考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17:29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强化“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效果,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7日,市资源规划局机关党委联合局机关工会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及家属赴象屿码头,参观刚刚结束科考任务顺利凯旋的“嘉庚”号科考船,开展“走进嘉庚号•传承科考魂”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的登上“嘉庚号”科考船,先后参观了驾驶室、海图室、资料室、实验室、生活区等船体区域,一步一步解开这艘“海上移动实验室”的神秘面纱。伴随着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参观人员全面了解了“嘉庚”号科考船每个区域的用途及相关设备操作方法。通过与工作人员深度交流执行科考任务的艰辛历程,同志们深刻感受到科考人员为了获取宝贵科研数据、资料、样品的种种不易,以及这艘荣誉科考船所承载的“忠、公、诚、毅、闯”的嘉庚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振奋了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嘉庚”号科考队员不畏艰难、敢于担当、勇于探索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各项工作,以奔跑者的状态、奋斗者的姿态、超常规的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高颜值厦门的建设。(机关党委 钟鸣)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