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本局动态
奔跑吧,青年资源规划人!
日期:2020-05-08 19:10  [字体显示:]

  奔跑吧,青年资源规划人!

  这个活动让参与者心潮澎湃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进一步激励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发扬共青团的优秀传统,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组织团员代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奔跑摸高挥洒青春,担当有为不负韶华”主题活动。

  活动在一段影片中拉开序幕。一个个历史画面,带大家回望历史,重温101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紧接着,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再一次紧握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这熟悉而又庄严的誓言,让在场每一位团员青年心潮澎湃。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团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同事的事迹,激励大家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他们还畅所欲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同时 ,作为团委的主人翁,大家对团委未来的发展也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局团委书记李由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要求团员青年们讲政治、讲服务、讲奉献,并对局团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在背景板上写下青春寄语,并签名留念。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了共同奋斗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新时期资源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020年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攻坚年做出贡献,让青春在奋斗中彰显光彩,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篇章。

  (局团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